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据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第四届亚洲相互合作与建立信任措施会议将于今年5月21日在上海举行。在这一天,除了保证必要的工作,如首脑会议,国家活动和城市运作,城市的机关,机构(包括学校)和社会组织将有一天休息。企业和其他单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节假日期间,有关单位应做好应急工作。

2014年上海CICA峰会开幕日假期安排通知

附件: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第四届亚洲相互协作与建立信任措施会议假日安排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亚洲相互协作与建立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以下简称“CICA峰会”)将于今年5月21日在上海举行。为确保与会各国代表团的顺利抵离,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的影响,经国务院批准,现就CICA峰会当天的假日安排通知如下:

2014年上海CICA峰会开幕日假期安排通知

一、5月21日星期三,除了确保CICA峰会、国家活动和城市运作等必要的工作之外,城市的机关、机构(包括学校)和社会组织将放假一天。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二、节假日期间,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安保、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工作,确保CICA峰会的顺利举行和全市正常生产生活。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相关阅读

CICA峰会的成员是什么?

CICA峰会的全称是什么?

上海CICA峰会召开日假期通知:5月21日

2014年上海CICA峰会主题

2014年上海CICA峰会将在何时何地举行

CICA峰会19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临时交通管制

11个国家的元首20日来到上海,开启了CICA峰会,并发表了《上海宣言》

上海CICA峰会期间,黄浦江对航行和停靠实施限制

21日在上海世博会中心举行的2014年CICA峰会将由习近平主席主办

上海-上海轨道交通机场安检在CICA峰会上被提升到最高级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4年上海CICA峰会开幕日假期安排通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2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