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5月25日,上海市行政执法局发布了《上海市行政执法局优化经营环境指导意见》。《意见》明确推动夜市发展,支持专卖店开展外展经营,对外展时间和范围实施精细化管理。

《意见》中的具体措施表明,它们支持发展新的消费形式。为促进夜市的经济发展,与领土政府和有关行政部门合作,科学设立夜市,引导夜市实行管理机构,实行商户自治。支持小型专卖店开展“外借”业务,对外借时间、外借范围等实施精细化管理。引导和督促商户落实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和废油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

上海城管发文支持特约商店在外设点

温馨提示:微信关注上海天津新闻信息网公共号码(shbendibao),输入框回复展台,查看展台在上海的最新经济新闻。回复夜市,看看上海有哪些夜市。回复夜生活节,查看第一届上海夜生活节的活动日程,在魔幻之都观赏烟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城管发文支持特约商店在外设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