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5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大润发、元祖、光明乳业等知名企业在收银台前增加了一个“信用铭牌”。快速浏览“信用代码”可以获得发行企业的信用评级和纪律记录。

作为“第五届五年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记者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一系列单用途预付卡“信用增级消费推广”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在购物节期间,将引导消费者安全消费,重点是建设诚信企业、建立行业诚信管理基准、让金融机构诚信经营、转移企业诚信管理红利。

申城2942店率先展示信用铭牌

“第五届五年购物节”期间,市一次性使用预付卡协会将首先向111家信用等级为C级及以上的连锁实体发卡企业的2942家门店发放信用铭牌,这些企业已承诺信守承诺,主动展示信用卡,接受公众监督。包括连卡佛、红星美凯龙、美隆镇、宜家、义和团、大润发、人民药房、盖普、思雅力、元祖、顺丰餐饮、光明乳业、日新等零售、美、餐饮、电子商务等行业的知名企业。

申城2942店率先展示信用铭牌

通过信用铭牌上的信用代码,消费者可以直观地确认光明品牌企业已完成信息对接并纳入监管范围,并可以从卡面信息中了解发卡企业的资金预收存款或购买履约保证保险的信息;通过扫描铭牌上的信用代码,可以充分掌握发卡企业的信用评级、行业评价、惩戒记录、卡的使用地点等信息,帮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购买和消费预付卡。

申城2942店率先展示信用铭牌

同时,在“五五”购物节期间,银联+银行+保险等金融服务机构将联合授权我市信用卡发卡企业提供优惠金融贷款、优惠保险费、减免服务费等服务。以帮助信贷企业提高抗风险能力。

此外,各种金融服务机构也提供金融支持,如为发卡机构提供折扣以促进消费。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等10家银行与信用卡发行企业联手,开展大规模银行卡消费折扣活动。活动期间,各大银行计划补贴1亿多元的优惠支出。PICC上海分公司、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和太平洋保险帮助发卡公司免费为信用卡发卡公司和来店顾客提供了1万份保险,保险金额超过10亿元。

申城2942店率先展示信用铭牌

另一方面,中国银联上海分行与GAP、多米诺等发卡公司合作,组织了一次基于快速支付的降购卡活动。除了信用卡购买折扣,它还提供了4万多张优惠券。在帮助合规型企业提高能源消耗水平的同时,他们还倡导营造诚信经营的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申城2942店率先展示信用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