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2字,读完约2分钟

这位母亲带着她一年级的孩子上了地铁,但在地铁站突然晕倒并抽搐。这个小孩惊恐地哭了,而且很无助。

在7月1日晚的高峰时段,上海地铁2号线中山公园站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场景。幸运的是,地铁工作人员立即营救了他们,并陪同他们的母亲和孩子到医院进行急救。这一幕也被热情的网民记录了下来。记者2日从地铁运营商处获悉,由于救援及时,这位母亲转危为安。

这位妇女和她的孩子在地铁上骑车时突然晕倒,工作人员及时救了他们。

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昨晚上海地铁中山公园站的高峰期。"当时,我们车站的一名乘务员看到一名女乘客躺在出口处的地上,不停地抽搐。"地铁运营商告诉记者,女乘客已经脸色苍白,冷汗淋漓。然而,她旁边的一个小男孩无助地哭了,显然吓坏了。

这位妇女和她的孩子在地铁上骑车时突然晕倒,工作人员及时救了他们。

“这个孩子刚刚进入一年级,只能说这个女乘客是他的母亲。带他去坐地铁。”然而,由于年龄小和突发事件,孩子不知道母亲晕倒的原因,也不能为其他家庭成员提供联系信息。服务员只能安慰他,立即拨打了120个紧急电话。

在网民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在一边,车站工作人员和警察找到了一个轮椅,小心翼翼地将已经很虚弱的女乘客扶上轮椅,不时扇她扇风,给她喂水,尽可能减轻她的不适。在另一边,一位女服务员安慰着哭泣的小男孩,并不时蹲下来擦拭他的眼泪。后来,救护车赶到现场,几名地铁工作人员陪同女乘客和儿童上车接受治疗。

这位妇女和她的孩子在地铁上骑车时突然晕倒,工作人员及时救了他们。

“积极的能量,感谢地铁工作人员”和“赞美你们,世界上还有很多好人。”Xinmin.com记者看到,许多网民对视频录制过程非常感动。

"我们带她去了最近的医院。"地铁运营商告诉记者,在医院获救后,女乘客说,她们因不吃午餐或晚餐而突然感到不适而晕倒。陪同她去医院的工作人员立即为她买了面包和其他食物,并联系了她的家人。这名妇女在地铁站生病一小时后,工作人员直到家人到达才离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位妇女和她的孩子在地铁上骑车时突然晕倒,工作人员及时救了他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