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本周的天气

11月17日消息:前天晚上本市下了小雨后,昨天早上还是阴云密布,零星小雨飘过宝山、奉贤和浦东南部。随着高度空槽进一步向东移动,天气从下午开始逐渐好转。今天,这个城市的最高温度一般在16℃左右。中心城市徐家汇站的气温为15.6℃,低于前一天的17.3℃,全天温差较小。

本周天气多云或晴朗,周五气温将升至19℃。

今天将是多云转晴,最低温度约10℃,最高温度约16℃。在上游颗粒物输送下,预计从昨晚到今天早上会有一场小霾。今天下午,随着冷空气南下,北风增强,能见度提高。

预计本周中期将主要受高压控制,主要是多云或晴朗天气,周三晚间城市将有更多云,周五有阵雨。本周中前期气温相对稳定,最低气温在10℃左右,最高气温在16℃左右。自周四以来气温有所回升,周五最高气温再次达到19℃。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本周天气多云或晴朗,周五气温将升至19℃。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