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美国驻上海领事馆被车撞#哨兵受伤昏迷了一段时间][麦克风]]12日晚9点44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乌鲁木齐路大门被一辆黑色轿车撞,一名执勤的武警哨兵受伤,昏迷了一段时间。大门外检查车辆的设施被损坏。据报道,造成事故的那辆车是福建牌的。司机是车上唯一的一个人,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碰撞的原因不明。

上海美国领事馆深夜被车祸伤害

故障车号为“min EBX5**”,车主为漳州振东机械有限公司司机刘谋,男,35岁,福建省三明市人。当时,该车抵达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桃江路美国领事馆门口,被值班警卫发现并拦截。

此外,财新报道称:

(2月12日)下午22点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冲向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岗亭。《财新》记者一小时后到达现场,在桃江路和乌鲁木齐南路交叉口被美国领事馆大门击中。该街区没有被封锁,但现场有武装警察和警车,几个武装警察团体加强了警戒。

上海美国领事馆深夜被车祸伤害

接近上海警方的消息人士称,该车是在福建漳州注册的,司机刘谋,一名来自福建三明市的35岁男子,试图闯入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桃江路美国领事馆的入口。值班警卫及时发现并拦住了他。另一名警方消息人士称,从现场判断,应该是酒后驾车。徐汇分局值班副局长在事发后立即赶赴现场直接处置。

上海美国领事馆深夜被车祸伤害

消息来源说,肇事者的司机只是受了轻伤,被警察控制,并被带到当地警察局。一名哨兵被送到医生那里治疗他的瘀伤。目前,领事馆门口有防马路障,现场很平静。闸门是一个水平开启的活动闸门,测试后可以正常使用。

相关阅读

深夜,汽车撞上了美国驻上海领事馆的司机:他总觉得有人在跟踪他。

美国驻上海领事馆被汽车司机撞死被控酒后驾车

美国驻上海领事馆深夜被一辆汽车撞了。哨兵受了伤,昏迷了一会儿。

沈城警方告知了深夜汽车撞上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全部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美国领事馆深夜被车祸伤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