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0字,读完约3分钟

从昨天(2月13日)开始,大众汽车公司已经正式投入运营第一批20辆新的途安出租车,并将在一年内将它们增加到1200辆。海波出租车公司在街上也有50辆新的途安出租车。不同于以往世博会途安出租车的白色和绿色车身,每个出租车公司的新途安汽车将使用自己的涂层颜色。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大众新推出的途安出租车不仅具有“支付宝”蓝牙车资支付功能,还可以在车内享受WIFI免费互联网接入,座椅完全恢复白色椅套。乘客座位有一个额外的充电接口,比老途安出租车,可以免费为乘客的手机充电。

免费WiFi

让乘客感觉最舒服的是,在大众的新途安出租车上,他们可以享受智能车载终端带来的各种便利。乘客一上车,手机等移动终端就可以自动搜索免费的无线网络并在互联网世界中畅游。与此同时,公共租赁公司还将原来的汽车终端“升级”为一个7英寸屏幕的嵌入式智能汽车终端。这是这个国家的第一辆出租车。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蓝牙支付

该智能车载终端可以提供“蓝牙支付”功能。点击手机上的支付宝软件,你会在顶部看到一个蓝色的“呼吸”标志。点击输入,您将自动搜索该出租车的相应付款标识,该标识与出租车号码和司机相关联。乘客可以通过支付宝轻松支付车费,非常方便和安全。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同时,智能车载终端上的“一键式导航”功能也可以为乘客提供实时上车到达目的地的路线。周表示,整个车载系统使用了3G模块,大大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使得调度命令更加快捷流畅。电子操作许可证也可以显示在智能终端上,以防止乘客遇到“克隆汽车”。此外,该终端还可以执行乘客服务评估、行车记录仪、车内监控和记录功能。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更安全、更舒适

新的途安出租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隔断帘,将行李舱和乘客舱隔开。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防止过多的行李向前冲,保护后面乘客的安全。车身的激光焊接、车门侧面防撞杆的设置和安全头枕的设置提高了车身的刚度和碰撞安全性。在最权威的欧洲NCAP碰撞和安全性能测试中,途安获得了最高等级的五星认可。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此外,特别开发的整体式后排座椅比传统的后排座椅向后移动10厘米,后排座椅增加了0+。特别地,后座靠背的角度从20度调整到25度,从而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大众的新途安出租车还配备了“爱心箱”,如雨伞、喷雾器、创可贴和手机充电器。

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雨天电调乘客服务科学“专车”伞

新途安出租车的升级不仅仅是硬件,而且出租车公司在服务方面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大众的新款途安汽车配备了方便乘客的贴心服务用品,如:特制雨伞、装有香膏、创可贴和手机充电器等常规药物的“爱心箱”。

据悉,公共租赁还将实施一系列旨在提高服务质量的措施,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温馨”的“专车品质”服务。在雨天,司机会主动为乘客携带雨伞。如果乘客带着沉重的行李,他们会打开门,协助搬运和其他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辆新开通的途安出租车享受免费网络收费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7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