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2月25日)上午10点多,浦东临沂北路沃尔玛超市的大面积外墙突然脱落。幸运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监控图像捕捉到了当时激动人心的场景。

这是临沂北路的沃尔玛超市。上午9: 59: 43,外墙突然脱落。巨大的噪音吓坏了一名在附近等候的乘客。幸运的是,墙下的人行道上没有行人。这座独立的外墙总面积超过150平方米。倒下的墙砖覆盖了整个人行道,许多碎片溅到了非机动车道上。

浦东沃尔玛的墙突然倒塌,拐角处的人行道幸运地没有出路。

超市表示,他们之前在外墙上发现了安全隐患,事故发生时建筑人员正在拆除外墙。然而,附近的居民说,他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在这个项目上工作。

监控图像还显示,沃尔玛员工仅在事件发生约15分钟后用绳子拉起警戒线,超市员工在事件发生约45分钟后在绳子上悬挂警告标志。记者还发现,与脱落面相邻的外墙砖也开始变形,与墙面形成空的缝隙,随时有脱落的危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沃尔玛的墙突然倒塌,拐角处的人行道幸运地没有出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