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网民透露,一名移动工作人员在地铁人民广场站附近的一个通道被刺死。记者今天(5日)从轨道交通警方证实,事件发生3日凌晨1时30分,该男子因小事与他人发生冲突后,被对方携带的水果刀杀害。据消息来源称,目前嫌疑人已依法被拘留,案件调查正在有序进行。

地铁人民广场站打斗,一人被刺死,嫌犯被捕

据报道该事件的一名网民称,两名农民工在地铁一号线人民广场站附近的社会通道发生了争执和打斗。其中一人被刺死。

轨道交通警方证实,3日凌晨1点30分,警方接到报告称,在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1号门的通道上发生了一场打斗。接到报告后,警察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贵州籍)与被害人李某(男,46岁,湖北籍)在轨道交通人民广场站1号入口楼梯处因小事发生肢体冲突。王用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刺伤李,导致他流血致死。王逃离现场。

警方称,事发后约30分钟,王被巡逻警察抓获,地点在黄陂北路和南京西路人行道上。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移交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调查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地铁人民广场站打斗,一人被刺死,嫌犯被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