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市政府2015年重大项目会议,总投资为1071亿元,83个重大项目已列入计划,包括9个新项目。

在这些项目中,市民和游客关心的国际旅游度假项目将成为今年的重点项目。此外,迪士尼项目的第一阶段即将开始安装主题公园和酒店,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全面投产。目前,冒险岛、明日世界等地区已经安装了许多设备。

在这一批重大项目中,有9个新开工项目,其中轨道交通建设占3。其中,金海湖站和小棠站将在5号线南延段结束前封顶。八号线集中运输系统三期工程第四季度将启动六个车站。直接通往迪士尼公园的11号线北段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试运行。“8号线、13号线和18号线将于今年开工建设。我们将进一步提高市中心和郊区轨道交通网络的便利性。”主要项目人员说。

上海今年完成83个重大项目,启动9个新项目

此外,围绕城市基本功能的延伸,包括洋山港四期、虹桥机场改扩建、北十字通道在内的交通设施将在年内逐步向建设高峰期转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今年完成83个重大项目,启动9个新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