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7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晴到多云,最高26度,明天上升到28度,下午有阵雨]

天气每天都在变热。今天的最高气温是26度,与前两天没什么不同。明天气温将上升到28度,从下午到晚上都有阵雨。后天还会有阵雨。

根据这一趋势,平均气温连续五天达到22度的“春夏分界线”即将被打破。我们还没有感觉到春天。夏天快到了吗?

[今天晴到多云,最高气温26℃]从新的一周工作日开始,上海今天天气不错,晴到多云。上午07: 00,全市气温一般在17-19℃之间,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气温为18.7℃。今天的最高温度预计在26℃左右。它适合旅行,但天气仍然干燥,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注意补充水和用电的安全。

上海4月27日天气预报:夏季高达26度的晴天

4月中下旬以来,深圳最高气温基本稳定在20℃以上,春天终于来了。本周延续了周末的“高温”,并稳定在25℃以上,但阳光并不充足,一周两次雨和阳光交替。根据目前的预测,“五一”长假的第一天将是多云至多云,稍后会有雨。假期的具体天气预报尚未发布。

上海4月27日天气预报:夏季高达26度的晴天

昨天(26日)申城的春光明媚,阳光明媚,人们都出去打雨伞了。中心城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达27.3℃,其中嘉定最高气温为28.1℃,金山最低气温为23.4℃。今天标志着一个新工作日的开始。天气仍然很好,主要是多云,最低温度为18℃,最高温度为26℃。

上海4月27日天气预报:夏季高达26度的晴天

星期二的早些时候天气也很好,从晚些时候到星期三会有局部阵雨,甚至可能有雷雨。周四将再次多云,周末将有另一场相对晴朗的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4月27日天气预报:夏季高达26度的晴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