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上海高架道路上限制使用外国汽车的新政策实施后,许多外国车主选择在“P+R”停车场(换乘停车场)停车,然后乘地铁通勤。作为对这一变化的回应,上海市人大代表、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于烈昨日表示,上海市正在郊区地铁站附近加快建设多个停车场,以进一步方便居民停车和换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中心城市。

鼓励“P+R”出行上海加快停车场建设

截至去年,上海共有12个“P+R”换乘停车场,拥有3500多个泊位。随着4月15日起上海对外国汽车限行时间的调整,一些专家预计,大量外国车主将选择“P+R”出行。对此,于烈透露,该市已加快在地铁站周边郊区路口设立多个停车场,以方便市民停车和换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中心城市。

鼓励“P+R”出行上海加快停车场建设

在道路交通安全的诸多隐患中,“黑车”是整治的重点目标之一。于烈说,今年第一季度,全市共查获各类“黑车”3万多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黑车”现象保持“零容忍”,持续开展专项整治,通过法律手段消除“黑车”的非法存在空;此外,通过与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重点将是确保公民“最后一公里”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鼓励“P+R”出行上海加快停车场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