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5月6日晚,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对“最牛管理的住房”做出了官方回应。

浦东新区规划绿化部门会同世博园区管理委员会,对近期引起公众关注的林欢东路和阴环路附近的公共绿地管理用房进行了调查。

根据初步调查,该项目于2010年获批建设,用于园区的管理和服务。建设单位为上海钟芳房地产有限公司,根据批准的规划,2011年通过竣工验收,建筑面积2679.6平方米,其中地上852.2平方米。

对于施工单位在后期装修过程中擅自进行豪华装修等违法行为,相关职能部门正在依法严肃查处,确保工程竣工后不改变原用途。

自昨晚(5月6日)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对“最牛管理的房子”作出“违规”的官方回应后,在5月7日上午,人们在现场看到工人们开始拆除“城堡”前的一间小屋。

根据初步调查,该项目于2010年获批建设,用于园区的管理和服务。建设单位为上海钟芳房地产有限公司,根据批准的规划,2011年通过竣工验收,建筑面积2679.6平方米,其中地上852.2平方米。对于施工单位在后期装修过程中擅自进行豪华装修等违法行为,相关职能部门正在依法严肃查处,确保工程竣工后不改变原用途。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规划国土局回应“最牛绿地管理处所”:违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