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0日消息]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2015年第一季度影响报告日前发布。该报告由《人民日报》制作,由人民网舆论监督办公室制作,并通过微博提供数据支持。

在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排行榜上,“公安部打四害”、“江宁公安在线”和“上海发布”位列前三。江苏、广东、北京、四川和上海是100个最具影响力的政府微博的前五名。在每个子列表中,上海也是一张“熟悉的脸”。

在党政新闻发布微博列表中,“上海发布”排名第一,在公安系统微博列表中,“警察和公众直通车——上海”排名第七。记者还注意到,上海的“警察和人民的直通车——松江”在第一季度影响力跃升的前10大微博排行榜上飙升了1000多个位置,成为影响力增长最快的政府微博。此外,“上海地铁”和“上海地铁信息”被列入交通机构十大微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政治微博影响力排名上海党政第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