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9字,读完约2分钟

去年底,五一路加油站和位于曹家岩路38号的上海绿地加油站分别进行了改造。目前,五一路加油站已经翻新并重新开放,加油有折扣;曹家岩路加油站于1月14日晚开始加油,预计最早将于1月18日开业。

五一路加油站

改造后的五一路有4个加油设施和8个加油枪,其中92#加油3个,95#加油3个,98#加油2个。

加油站的便利店、燃料卡销售和服务中心也重新开放。

便利店的员工还在忙着搬东西

早上,燃料卡销售服务中心有很多顾客

在加油站门口,一排路牌非常醒目,“重建开放,返回营地奖励”,92#汽油和95#汽油每升便宜4美分。

根据海报显示,该优惠仅适用于中国石化上海加油卡个人卡的客户。当客户添加92#和95#汽油时,他们将退还燃油款,退款金额将在5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燃油卡储备账户,存入后即可使用。

聚焦

1.加油时付款金额保持不变

2.优惠金额只能在返回个人账户后使用。

每个开车的人都知道,4美分/升的折扣已经很高了。在上海,除了吴中路加油站,折扣是6美分/升,其他加油站最多4美分/升。根据这种优惠力度,边肖简单计算了一下,每25升油可以节省10元。然而,海报没有具体说明优惠时间,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问员工。

长宁武夷路加油站重新开放了 曹家堰路加油站也即将开放

上海绿地加油站

曹家岩38号上海绿地加油站有4个加油设施和8个加油枪,全部为92#和95#汽油。加油站于2018年11月25日开始建设和改造。目前,所有的建设项目都已经完工,1月14日晚已经开始加油。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给设备施压。预计业务最早将于1月18日(本周五)开始。需要加油的朋友记得要注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武夷路加油站重新开放了 曹家堰路加油站也即将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2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