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住在周浦的肖杰向警方报告说,留在家里的23部i-Phone6手机被盗。接到报案两小时后,浦东公安局抓获了嫌疑犯,肖杰的亲密室友。肖杰还没来得及高兴,警察就发现了另一个问题:23部iPhone6是从一家手机代工制造商那里偷来的。

盗窃案:23部被盗的iPhone6想出售但被盗

根据肖杰的记忆,他是通过网上购买从美国购买的手机,希望通过销售赚取一些差价。除了我的室友李某,没人知道这些手机。社区监测显示,李在事发时与萧杰一起离开房子后不久就独自返回社区,然后匆忙离开。萧杰想起两人外出后,李某曾声称去银行取钱并暂时离开。实际上,他回来偷了他的手机。

盗窃案:23部被盗的iPhone6想出售但被盗

此时,案件原本已经结案,但警方发现这23部手机是空的,没有外包装和电源适配器。当警方要求肖杰出具一份手机交易记录时,肖杰说,他是去年底被采购代理带到中国的,在机场进行现金交易。

警方当时认为周浦附近有一家专门生产i-Phone6手机的技术公司。与该公司比较后,他们发现这23部手机正是该公司生产的产品。然而,这些手机都是生产线上的产品,没有经过检验,也没有包装成商品。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去年年底,犯罪嫌疑人裴偷了几十部手机,卖给同事和朋友,而肖杰和裴以前是同事。最后,肖杰承认这些手机确实是从裴某处购买的。今年1月,当他得知裴因涉嫌挪用公款被公安机关拘留时,他不敢将手机出售给外界,并准备稍后采取行动。目前,李某和肖杰均被刑事拘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盗窃案:23部被盗的iPhone6想出售但被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