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8字,读完约1分钟

由于地理位置和城市建设的历史遗留问题,闵行区有大量的“破路”。根据优先顺序,今年闵行区将有20个“断尾”开始前期和建设工作。

据了解,闵行区“断头路”的情况不同,通过的难度也不同。不仅河道、铁路、高架道路和地面高速公路存在固有的局限性,而且存在过早搬迁、环境评估困难、缺乏资金和其他未畅通的原因等问题。例如合川路,其中一条横跨几条街道和几个城镇,突然分成五段。这些破碎的道路就像血管堵塞,不仅影响道路的“血液循环”功能,还影响居民出行的便利性,阻碍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闵行区开始建设连接20个路段的“断头路”

最近,闵行区有关部门对“断头路”进行了全面审查。在深入分析了“断头”产生的原因、建设的必要性、拆迁量和建设难度后,重点对重点路段进行了整理,共整理出57个“断头”。

今年,闵行区计划启动前期工作和“断头路”建设工作有20个路段,2016-2017年启动前期工作7个路段,长期储备30个路段。在今年计划启动和解决的20个路段中,有8个即将启动。完成初步审批和搬迁工作,基本具备启动5个项目的条件;有7个项目要开始前期工作。

闵行区开始建设连接20个路段的“断头路”

目前,江悦路(苏肇路-临海路)、合川路(洪敏路-顾美西路)、金凤路(宝乐路-区界)、洪敏路(新京港-万源路)和梅州路(杜源路-杜庄路)等五条“断头路”正在建设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开始建设连接20个路段的“断头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