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受疫情影响,今年清明节客流较往年有所下降。近日,我市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能力下降到二级,徐汇河畔的樱花怒放美丽,市民们借这个小小的假期出去赏樱。徐汇警方不敢放松,提前部署,并在小长假期间采取措施保障公共安全和防疫。

徐汇滨江花好:你赏樱 我护你

小长假前夕,当地派出所召开专项部署会议,对节日期间当地防疫安全和可能出现的警力情况进行预判和分析,制定服务计划,确保万无一失。小长假期间,警方每天都到徐汇河畔与西岸集团安保人员进行联合巡逻管控,提前处理各种警情和求助请求,并对游客进行适当劝说,如赏樱时尽量不要聚在一起,与其他游客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建议戴口罩等。

徐汇滨江花好:你赏樱 我护你

徐汇区公安局还组织警力对滨江区的违章停车区进行巡查,建议违章车辆离开,并对可能违章的车辆驾驶员进行教育和指导,引导其在正常停车位停车;调解和引导游客之间的纠纷,为前来赏花的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治安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滨江花好:你赏樱 我护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