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4字,读完约3分钟

描述:大邦合作广场电梯频繁故障网络图

进出数十栋高层办公楼,大多数都需要乘坐电梯。近日,陈小姐向本报报道,大邦合作广场电梯故障频发。8月4日早上,她乘坐的电梯无法“整平地板”,这让她“震惊”至今。更令人恼火的是,这不是部里的电梯第一次出故障。记者开始调查为什么“电梯恐慌”经常上演。

26楼上演电梯惊魂 恒丰路达邦协作广场遭投诉

吓出冷汗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的脚还是会发抖!"陈小姐告诉记者,8月4日上午9点05分,她像往常一样来到恒丰路399号大邦合作广场,准备乘电梯到26楼上班。进入电梯后没多久,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然后电梯“卡住”了。“电梯里没有楼层。我很害怕,不知道在哪里停下来。”陈小姐来不及多想,但电梯门突然打开了。她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虽然电梯停在了26层,但它根本就没有停稳,电梯轿厢的楼层离地面约20厘米。陈小姐感到不安,急忙走出电梯。“砰”的一声,大约2秒钟后,它后面的电梯门自动关闭。“我无法想象,如果我走出电梯的速度慢一点半会发生什么。”陈小姐捂住嘴,一遍又一遍地摇头。她回忆说,如果她穿着高跟鞋,可能很难爬这么高。

26楼上演电梯惊魂 恒丰路达邦协作广场遭投诉

属性回复

震惊之余的陈小姐,第一次给了房产交易组反馈,但她迫不及待地等着工作人员上门。

记者采访了购物中心的物业。第一太平宝矿物业公司客服经理表示,接到投诉后,他已经通知通力电梯维修工,先在电梯机房检查电梯故障代码,然后去现场分析检查相应的零部件。“我们还获得了电梯的监控录像。当时电梯不是完全平的,陈小姐从电梯里出来时被绊倒了。测试结束后,我们将要求通力的区域经理亲自拜访租户。”她说,大楼里的电梯最初是由制造商通力电梯公司担保的,维护人员一天24小时都在广场上。收到租户的维修报告后,会尽快处理。

26楼上演电梯惊魂 恒丰路达邦协作广场遭投诉

当天下午,物业方面打电话给记者,说没有电梯故障代码记录,经过现场分析,情况反馈给工程师,相关部件已经更换,他们将通过3000次无故障测试后才能恢复使用。

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

财产声明让陈小姐很难保持冷静。"几乎每半个月,电梯就会停下来修理一次."她愤怒地说,大楼里的电梯屡次出故障,但从未完全修好,这让人们感到不安全。“我的同事也看到有人在事故发生后乘坐了这部电梯,我想了想后真的很害怕。”陈小姐毫不担心地说:“在大楼里工作的员工甚至不敢下楼去买杯咖啡。”

26楼上演电梯惊魂 恒丰路达邦协作广场遭投诉

对此,大邦合作广场经理孟告诉记者,楼内电梯刚刚过了维修期,目前由厂家负责维修。他们还与电梯维护单位沟通,并前往现场进行维护。他承认,他曾多次收到房客对电梯的投诉,电梯被“重复”使用,从未维修过。他承诺会督促电梯维修工尽快维修电梯,同时彻底检查剩余电梯的故障,确保住户能够安心乘坐电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6楼上演电梯惊魂 恒丰路达邦协作广场遭投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