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注意~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从2016年8月3日至2018年12月31日,将建设中环下天林路隧道工程。为支持施工,相关道路将分三波关闭(8月3日24: 00,8月5日24: 00,10月12日)。详细的绕行路线如下~

建设项目:天林路下穿中环路隧道新建工程

施工时间:2016年8月3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建筑面积:天林路(桂平路-顾美路)

穿过中环路的天林路地下通道总体施工方案示意图

为配合中环下天林路隧道施工:

自8月3日24: 00起,天林路(中央辅路东侧-桂国路)已封闭,全天禁止车辆从东向西通行。全天禁止大号牌车辆从西向东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双向通行。

自8月5日24: 00起,天林路(中央辅路-顾美路以西)已封闭,全天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并预留行人通道。

自10月12日起,天林路(桂国路-桂平路)已经封闭,禁止机动车全天通行,允许非机动车和行人双向通行。

建议绕行路线

天林路由东向西改为桂清路-宜山路-顾美路-天林路,由天林路向东改为顾美路-曹豹路-桂清路-天林路。

天林路穿过中环路下的立交

天林路是漕河泾开发区中部一条重要的东西向道路。但是,天林路目前被中环路隔断,绕行距离超过1公里,使得漕河泾开发区东西区域的连接不方便。中环下天林路交叉口的建设,将使天林路东西向穿越中环,为漕河泾开发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条件。上海主干道网中环路的交通压力逐年增加。本项目建成后,可消除路网瓶颈,加强徐汇与闵行的交通联系,增加曹豹路与宜山路穿越中环的东西通道,改善徐汇与闵行的路网结构配置,使交通出行分布更加合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田林路下穿中环线地道绕行线路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