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东安路谢土路交叉口是徐汇区早晚高峰交通繁忙的交叉口之一。根据这里的交通特点,交警部门在东安路南北方向交叉口附近的原双向双车道道路的基础上,将第三车道渠化为左转车道。尽管如此,在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仍有不耐烦的司机非法越过双黄线,冲回左转车道。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总队机动支队专门查处了倒挂双黄线的违法行为。

徐汇增派机动警力整治违法高发路段

上午8点50分,东安路靠近匝道,前方交通拥堵导致后方车辆长队。这时,一辆黑色的牧民吉普车从远处快速驶来,看到前面堵车,把它从长长的队伍中拉了出来,开到了对面的车道上,然后迅速超过了其他排队的车辆,停在了左转车道的前面。这一幕被路口的交警拍了下来,司机陈被交警拦了下来。当交警指出他的违法行为时,陈先生辩解道:“我是急着去上班,借的。”

徐汇增派机动警力整治违法高发路段

可能接近下班时间,在接下来的5分钟里,交警拦下了四辆逆向行驶的非法车辆。一辆浙江A牌汽车被拦下后,司机严先生看上去很平静,说:“罚款就是罚款。”。当交警问他是否知道自己违法时,他脱口而出:“你不需要知道。”直到交警认真教育后,严先生才说他在医院工作,要迟到了,所以他偶尔会迟到。非法司机被交警罚款。200元,3分。

徐汇增派机动警力整治违法高发路段

交警机动支队的民警徐兰刚说,这个路口早晚都经常堵车,尤其是主干道上长长的绿灯,以及水平的东安路上严重的排队现象。许多司机不愿耐心等待,占据了对面的车道超车。“我们在视频巡逻中发现后,在辖区交警日常管理的基础上,我们增加了流动警察进行巡逻。今天是第四次整风,情况比以前好多了。”

徐汇增派机动警力整治违法高发路段

记者从交警总队了解到,交警部门将针对类似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不断加强机动警力巡逻。高架支队的机动警察部队和交警总队的机动支队每天组成五个机动执法队参与执法管理。

此外,黄浦、长宁、静安等交警部门也派出机动执法队对辖区内的路口和路段进行巡查,“发现违法行为必须纠正,处罚必须严格”,对乱鸣喇叭、停车、变道、倒车、留在路口和“拥堵”等交通违法行为必须严格查处。同时,对于一些交通流量大、容易堵塞和混乱的交叉口和路段,应增加巡逻频率,防止混乱和堵塞点的滋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增派机动警力整治违法高发路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