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晨报》报道,9月11日,上海旅游节的亮点之一“走、走、美”在徐汇区武康路老房子艺术中心正式启动。

这条路线由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雅培赞助,位于上海徐汇区武康路沿线。主要景点包括老房子和名人故居,如老房子艺术中心、巴金故居和张乐平故居,以及文化艺术聚集场所,如戏剧艺术中心和旧相机博物馆。沿线有14处优秀历史建筑和37处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被称为“名人路”,它“凝结了上海百年的现代史”,是最具海派文化气质的道路之一。

徐汇区武康路:为吾健康行走

雅培全球市场与外事区域营销总监陈艳女士在“行走、行走、美丽”上海微游线路启动仪式上表示,吴康路沉淀了上海百年历史,是一条具有海外风情的街道。“我相信雅培的‘走、走、美’路线能让来到武康路的人感受到这里的历史、文化、风景、美食和鲜花。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走上前去,继续前进。”雅培制药总经理加雷诺先生是法国人,不仅会说汉语,而且对上海话也有很好的研究,特别提到“吴”与“我”谐音,所以武康路可以理解为“我的健康之路”。走在武康路上是通往更好生活的路。

徐汇区武康路:为吾健康行走

加里诺先生和陈艳女士还亲自参加了武康路“走、走、做美丽”的微游体验。走过上海市旅游局推荐的沿线15个景点,尤其是那些富有时代特色和强烈艺术感的老房子、大象公寓和朱丽叶阳台...加雷诺不时称赞道:“太美了!”

从9月11日到10月26日,在“散步、散步、变得美丽”的微游路线上,市民和游客不仅可以体验最纯粹的上海风格,还可以在沿途的几个景点参与雅培精心准备的有趣而健康的互动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武康路:为吾健康行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