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0字,读完约2分钟

万圣节上演惊悚片?对于上海来说,它一直是一个前卫和大胆的“魔术之都”,它早已习惯了空!那么今年万圣节怎么玩是最神奇的呢?10月10日至10月31日,香港恒隆广场“万圣节游乐场”的魔术表演遭到神秘袭击,为2016年万圣节注入了捷克神秘魅力中最强的魔力:10月17日,“木偶舞蹈”在香港中庭上演;10月29日,“木偶游行”从情感上诠释了迷人的捷克民俗;通过在香港交易所官方微信上参与“万圣节游乐场”的游戏互动,你可以测试自己的守护木偶,得到守护木偶的神秘预言。港交所将在空为“魔幻之都”上海带来一场神奇的万圣节狂欢!

徐汇:万圣节魔力大Show神秘来袭

用邪恶的舞步表演捷克文化的灵魂

捷克木偶最早出现在18世纪。当捷克文化受到战争的压制而濒临灭绝时,正是这些沉默的木偶们用奇怪但令人震惊的舞蹈像“木偶”一样继承了古老的捷克文明。捷克木偶的邪恶舞蹈长久以来顽强地守护着捷克民族文化的灵魂。

10月17日,这些木偶在港汇中庭表演了“木偶舞”,以其不苟言笑的“MoMo”和疯狂的舞蹈风格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与现场的每一个人分享捷克木偶对幸福生活的永恒追求。

木偶有感情,每个木偶都有灵魂

10月29日,“木偶游行”将在万圣节前引爆岗辉中庭的神秘风暴:情绪化的木偶艺术家踩着高跷来到岗辉,手里挥舞着银线,控制着真正的木偶忘我起舞。木偶们将以动人的舞步和神秘的奇异魅力与你分享捷克民族积极、乐观、快乐的生活。

徐汇:万圣节魔力大Show神秘来袭

作为这场快乐风暴的传播者,岗辉将与守护木偶一起,传递来自捷克共和国伏尔塔瓦河米佐卡米和布拉格千年古城大道的最纯净、最温暖、最迷人的快乐;与每个人一起见证藏在捷克木偶无声表情下的壮丽动人的灵魂;对幸福的不懈追求经历了人生的沧桑;以及对生活的宽容和坚持,不管利弊。

徐汇:万圣节魔力大Show神秘来袭

魔术嘉年华,所有圣徒的礼物和快乐的礼物

除了神奇的“木偶舞蹈”和“木偶游行”之外,代表捷克木偶神秘守护者的定制气球将在活动期间现场分发。从10月15日到10月31日,当天在一笔交易中花费超过1500元的每个人都将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元的木偶艺术品、多种品牌的精美礼品和活动主题的定制礼品。

徐汇:万圣节魔力大Show神秘来袭

在香港交易所官方微信上参与“万圣节游乐场”的游戏互动,您可以测量自己的守护木偶,得到守护木偶带来的神秘预言。守护木偶还将从捷克共和国来到香港,在2016年释放魔幻之都的神秘魅力,玩魔幻嘉年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万圣节魔力大Show神秘来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