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日前,以“中国西部世界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以下简称“西部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徐汇区代表上海参加这次由区委宣传部和区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西部博览会。以“七大功能区”城市布局为背景,以生活健康产业和电子信息制造业为主。共有52家企业被选中以展品或展板的形式展示其尖端创新产品和重要发展成果。同日下午,四川省国有企业与省内外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作为徐汇区展商之一,万伟云实(上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金额为5亿元。

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作为一家电子信息企业,万伟云石专注于立体显示技术领域,从事裸眼3d、vr、ar显示设备、内容制作与转换等相关配套产业的研发,提供专业完善的立体显示终端设备和立体显示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完整的立体显示生态系统。在今年的西博会上,万伟云石展示的3d裸眼电视和立体拼接屏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裸眼呈现的立体视觉效果惊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此次,万伟云石与四川新华发行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目标,在中国大陆新电子出版物、新虚拟现实实体书店、教育服务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探索有效的技术和市场合作模式,提升各自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

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根据协议,万伟云石将在成都设立西部总部,包括一系列三维展示核心技术中心,如R&D中心、制作中心和内容制作中心,旨在解决四川的技术和生产问题,制定全面的发展规划,重点发展四川地区。新华集团还将充分发挥本地优势,确保项目所需的人才和资源投入,全面推进四川合作项目的实施。

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立体显示技术必将是视觉显示领域的未来."万伟云石总裁刘著女士在西博会上透露,万伟云石将结合出版业优势,加快数字图书新媒体创新,用新的展示技术创新传统出版发行行业。刘著女士还介绍说,战略合作项目总额达到5亿英镑。双方共同推进新华书店升级项目,整合各种立体展示技术,打造全新的线下店铺体验和阅读体验,努力使新华书店成为人文、科技、生活并举的复合文化综合体,成为新时尚文化地标。

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作为中国十大重点展会之一,徐汇的参展不仅展示了区域实力,也为区域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提供了平台,为区域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万伟云石与新华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是徐汇参与此次西博会的强大成果,也是徐汇持续参与的动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当文化产业遇上视觉革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