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4字,读完约2分钟

会议网站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市政府于3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电视会议。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在徐汇分局的讲话中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支撑,也是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认真组织学习应永市长的重要讲话,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市政府的要求。

问题导向严字当头 徐汇区全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

徐汇区领导王宏伟、徐建、陈世妍、卢耀东、林坦、严波参加了徐汇分局会议。

方世忠指出,一年来,全区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工作中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不仅是思想认识上的,也是制度实施上的。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问题导向严字当头 徐汇区全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

方世忠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增强“四种意识”,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部署,坚持以严词为先,以实言护底,做好事,做好事,做好事,大力推进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首先,要着力深化“配送服务”改革,在借鉴浦东自贸区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借鉴国际经验,关注法人和居民的需求和痛点,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带动表面溢出效应,打造徐汇特色。加快行政分权,加强事后监督,优化智慧政府服务。

问题导向严字当头 徐汇区全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

第二,要切实加强对外资,即公共资金、公共资产和公共资源的监管。我们必须安装“安全门”、“安全锁”,管理政府的“钱袋”。要合理使用财政资金,加强国有资产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三是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加大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的宣传力度,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领导小组要落实“一岗两责”,把工作和廉政建设结合起来。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和考核,层层传递压力,加大问责力度,形成强大的冲击力。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加大惩治基层腐败力度,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问题导向严字当头 徐汇区全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

要抓好目标管理制度和“三大一大”制度的落实,正确使用“方向盘”,系好干净的“安全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问题导向严字当头 徐汇区全力抓好政府党风廉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