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在最近举行的徐汇区区委宣传部特别会议上,徐汇区常委、宣传部长吕晓辉传达了党的十一大精神。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代表大会精神。要做好自学,把区党代会精神和本部门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领会市党代会精神,做到学到位、进头脑;服务全区学习,科学制定总体学习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全面深入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基层学习,广泛开展基层宣传,帮助群众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参与建设,共享发展成果。第二,要加强贯彻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要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维护思想安全;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改善环境,优化服务,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创新文化发展理念,聚焦徐汇河畔、恒富历史文化景区,打造新的文化地标,提升区域软实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宣传部长吕晓慧: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