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25字,读完约6分钟

根据徐汇区的说法,在夏天的晚上,和家人一起散步、聊天或者和朋友、邻居一起锻炼是一天中最放松的时间。这些“高价值”的凉爽的地方非常靠近住宅区,这一定是你享受凉爽和夏日炎炎的首选。

徐家汇公园位置:徐汇区赵家浜路889号

徐家汇公园是市中心罕见的集绿色植被和文化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绿地。整体布局就像上海地图。公园湖是黄浦江的缩小版,是前大中华橡胶厂的烟囱,是前百代唱片公司所在的红色小楼,是伟大工业时代的遗迹和老上海的魅力。公园里建起了一座200米长的观景桥。过了这座桥就像过了"观光街",一边是喧闹的商业区,另一边是安静的衡山路。公园里有一个操场,许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和周围的居民聚集在这里。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徐汇滨江位置:徐汇区龙腾大道

徐汇区龙华西路、东安路、枫溪路沿线的滨江被称为黄浦江上的“第二湾”,现在是西岸逐渐形成的文化走廊。沿途,你可以看到原有码头塔吊、货运仓库、攀岩、篮球场、滑板道等体育设施的遗迹,以及龙美术馆、余德耀美术馆等艺术场馆。晚上,卢浦大桥会改变它的彩灯,这是特别梦幻。邻近的市民喜欢来这里吹河风,放松,遛狗和跑步。这里曾是热门影视剧《美好时光》、《好先生》和《左派为王》的拍摄地。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虹口滨江地址:东接秦皇岛路,西接外白渡桥

市民和游客有了新的视角来欣赏浦江两岸的美景。虹口滨江东起秦皇岛路,西至外白渡桥。它由四个部分组成:长江码头部分,国家客运中心部分,智阳部分和中国国际航空中心部分。站在走廊上的路人在列文,望着黄浦江,伴随着阵阵清凉的河风,整个陆家嘴的景色尽收眼底,让人心旷神怡。智阳片区绿地为自然氧吧,风格为“阳光草坪+疏林绿地”。绿色空间有石制长凳,放在绿树下,正好适合乘凉。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世博公园地址:浦东新区世博大道1750号世博公园

世博园区位于世博园旧址,北邻黄浦江,南接世博大道,西接后潭公园,东临世博园区庆典广场。世博公园就像一把中国折扇。公园里的4000多棵大树构成了骨架,微风吹过,与绿草和水面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优雅的立体山水画。公园里的每个细节都是独一无二的,凉爽的河风和瀑布让人感觉凉爽。在这里,周围的景观如卢浦大桥、黄浦江、世博中心和中国馆一览无余。这是一个散步、享受凉爽和带着婴儿散步的好地方。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中山公园地址:长宁区长宁路780号

中山公园是上海最著名的公园之一,今年夏天24小时开放。这不仅是一个商业区,也是周围居民在夏天享受休闲和凉爽的好地方。该公园以英国自然造园风格为主,融合了中国园林艺术的精髓,是上海最具完整原创景观风格的老公园。上午的中山公园是市民晨练的聚集地,中午的中山公园是白领休闲的场所。晚上,中山公园非常热闹。广场舞者、遛狗者、街头表演者、唱歌和跳舞。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孟卿花园位置:普陀区宜昌路130号

孟卿花园位于彰化路大桥和江宁路大桥之间,依偎着苏州河,记录着“母亲河”苏州河的故事。虽然孟卿花园很小,但很安静,与中远海湾隔着一条河。夜幕降临时,水下的灯光会变成七种不同的颜色: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就像星星一样。这是市民享受休闲的好地方。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复兴公园地址:黄埔区复兴中路516号

复兴公园是上海最具历史意义的凉爽地方之一,是几代上海人的共同记忆。一百多年来,鲜花盛开,魅力依然存在。在公园里,老克勒喜欢跳交际舞,民间艺术家来这里展示他们的声音,各行各业的民间艺术家在这里展示他们的才华。它包含了上海最正宗的夏季口味。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新华路地址:长宁区新华路(淮海西路至定西路)

悬铃木的巨大叶子在夏日阳光下变得透明。在空,道路两旁的树木交汇在一起,整条道路被茂密的树叶紧紧地覆盖着,似乎变成了一条绿树成荫的隧道。在这条短短的路上,有万国的别墅、石库门和20世纪60年代建造的夫家。沿途有上海电影制片厂、上海民族管弦乐团和上海轻音乐团。你不仅能感受到历史的脉络,还能找到你从未见过的凉爽。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豫园路地址:长宁区豫园路

豫园路是一条典型的上海路,从最西端开始曲折延伸,每条小巷里都有无数的家。这条历史人文底蕴深厚的道路,是张爱玲、傅雷、白洋等历史文化名人留下的。从西向东慢慢走,两边的深巷是已经生长了半个多世纪的梧桐。它见证了上海的变化,过滤了车流和人流的声音,带来了不同的宁静和凉爽。最近,豫园路正在进行一轮改造,许多小资产阶级商店和餐馆将陆续搬进来。预计今年,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生命美学板块的诞生。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梅兰湖地址:宝山区洛芬路

梅兰湖是上海第二大人工湖,被誉为“上海北部最美的地方”。这里建造了一个模仿北欧风情的小镇,以梅兰湖为中心,周围环绕着北欧风格的建筑。一抹红色的“天长桥”,一个浪漫的“地久岛”,绿树掩映着红瓦尖顶的房屋,展现着异国风情。你可以去湖上划船,有些人来钓鱼,但更多的人是新来的,他们会给婚纱拍照。慢慢地面对凉爽的微风,我感觉我在一个北欧小镇。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新天地太平桥绿地地址:黄陂南路紫忠路

作为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旁边的一个大型绿地,设计师充分考虑了与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关系,巧妙地利用兴业路,设计了一个临层的桌面小广场,延伸到湖中,让游客可以在绿地中更好地观赏第一次代表大会。太平桥绿地是一个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休闲场所。在淮海路现代繁华的高层建筑背景下,你可以沿着绿地中用花岗岩条铺成的海滨小道漫步,欣赏美丽的湖光山色,感受城市的自然舒适。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天山公园地址:长宁区延安西路1731号

天山公园面积不大,但它也有湖泊、树木、亭子和儿童公园。公园布局精巧,环境幽静。经过改造,增加了一个近2000平方米的牡丹园。公园有山、湖、池、岛和其他景观,以开阔的湖泊为主要景观。该公园拥有中国第一个艺术礼品主题馆,以及上海最著名的家居酒吧“玉堂”。因此,不仅是周围的居民,还有游客。

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黄兴公园地址:杨浦区国顺东路369号

这个公园是以黄兴的名字命名的,他是1911年辛亥革命的重要领导人,中华民国的开国元勋和军队的将军。公园为市民提供了具有良好生态环境和健身功能的大型公共绿地。通过现代园艺技术,它模拟自然景观,创造了一个健身和休闲的好地方。这里有很多风景,比如水边的大草坪,深水杉林和热带棕榈林。开阔的草坪、稀疏的草地、茂密的森林和葡萄园提供了休息的地方。还有许多娱乐活动供父母和孩子分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这些免费“高颜值”乘凉地你都知道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