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626字,读完约7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创新周越来越好,上海各区、双创新示范基地和科技创新中心举办的双创新周各项主题活动相继启动。徐汇区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今天举办了几次精彩的活动。~让我们看看边肖~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9月20日上午,“双创周、林峰国际创新中心开放日暨林峰国际创新中心开业典礼”在徐汇林峰国际中心成功举行。

来自10多个国家的政府、行业协会、临床医院、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大数据企业、投资机构和第三方专业服务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见证创新中心的诞生。

开幕式上,上海市徐汇区副区长陈世妍女士和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黄丽虹女士共同在林峰国际创新中心(biofm)开幕式上致辞。我希望充分发挥创新平台的作用,加快海外生命、健康、医药等领域的创新企业进入中国,为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做出贡献。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随后,副区长、、中国医药科技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建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朱、上海医药集团副总裁刘大伟、林峰集团董事长何共同为创新中心揭牌。

仪式上,徐汇区政府还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林峰-中山卫生产业创新转型平台”。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政府和中山医院的优质医疗、R&D和公共服务资源,在共同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科技项目和功能平台建设、共同推进重点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全面推进人工智能、数字医疗、临床医疗和生命健康领域的创新发展,推进具体项目对接和配套孵化。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今天下午,全国双创周“人才下午茶”在徐汇华新向辉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紧跟徐汇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开展新一轮徐汇人才政策发布。

徐汇区副区长、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林坦出席活动并讲话。徐汇致力于建设上海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以人才为核心,创新创业的核心要素和基础,开展人才政策研究和相关制度设计,为徐汇广大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一流的人才政策、一流的人才服务和一流的发展环境。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孔英介绍了《徐汇区广汽人才行动计划(2017-2020)》,打造了广汽人才计划、广汽博乐计划等六大广汽人才品牌,为科技创新、重点产业、基础教育和卫生计生等四大产业和行业的人才服务。

在活动现场,市区相关领导为将入住徐汇人才公寓的优秀人才发放了人才公寓卡。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双创”服务青年团队提供科技创新服务凭证、居住证办理、人员出入境手续等相关事宜的咨询。

据悉,此次人才政策发布有以下两大亮点:

首先,打造了六大品牌的人才培训,使不同行业、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人才都有相应的培训计划,人才在不同的轨道上相互竞争。广汽蔡颖和博乐主要面向大型企业的优秀管理人才,广汽创科和孟醒主要服务于初创期的小企业企业家,名师名医计划的设立致力于提高本地区的教育和卫生水平,为解决各类人才的后顾之忧提供支持。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第二是实施两个服务链:人才职业发展以及和平生活。从人才职业发展的成长链出发,围绕人才引进与培训、创新与创业、办公用房补贴、贷款融资补贴、政府支持、规模发展、公司上市等路径,给出徐汇对人才职业发展“瓶颈”问题的回答。摘要:从人才中心城市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住房困难、就医困难、入学困难等实际困难出发,介绍了人才公寓和租房补贴的申请流程,梳理了徐汇相关的教育和卫生资源。在市中心,2000多套人才公寓和2000万份人才租房补贴是巨大的,是缓解人才过渡性住房问题的有益补充。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包括本地区高层次人才、本单位人员、地区推广中心人力资源人才之家成员、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盟、功能区公司、地区工商联和地区青联代表在内的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第五届“创业梦想之星”(项目团队)评选也在今天下午迎来了决赛。

“创业之梦之星”项目团队主要针对五年内毕业的大学生和大学生创业者。今年,项目组的参赛者来自这个城市的10多所大学。9月20日,十个项目组齐聚徐汇,在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创业园进行决赛。

“创业梦想之星”评选活动的开展为高校人才的宣传和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建立典型的大学生创业模式,营造了高校创新创业的氛围,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吸引了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于“全民创新、大众创业”。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据悉,该区将继续优化政策支持,完善服务创造体系,完善促进创业的长效机制,继续在大学校园开展创业政策宣传活动,不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其创业能力,有效提高其创业成功率。

“未来魔方——创造艺术节”系列活动积极响应今年“双创周”的“双创促升级,加大新动能”主题,汇聚了未来科技成果展、黑色科技嘉年华和市民爵士艺术节。

在徐汇区政府和益电集团的指导下,华信房地产有限公司、惠城集团和创信汇有限公司在华信向辉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活动。

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世妍在徐汇双创周主体活动开幕式上致辞。上海意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华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信汇企业联盟负责人徐珏上台发表精彩演讲。惠城集团副总经理刘一出席了祝贺仪式。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徐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世妍

上海意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

华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心辉企业联盟负责人徐珏

未来科技成果展中的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将聚焦过去一年“双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物联网、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无人机、机器人等标杆企业。

19日下午,徐汇双创论坛“iiot助力智慧城市主题论坛”由空云赛、公制网络和联动元件联合举办。邀请一电集团、微软中国、科大讯飞、mobike、云赛空、谷歌发射台、cocospace、氪空、腾讯Zhongchuang/きだ

凭借多年来作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的优势,以及以华新向辉为代表的科技创新生态城,意电集团聚集了微软加速器、谷歌发射台、云赛空房、腾讯中创空房、科可空间、氪星/。布局创新孵化,围绕益电集团的智能产业布局,华信地产以实物空房为载体,整合创新创业生态链,打造世界级智能园区。

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企业和行业的创新升级和跨境整合,一电集团、华信地产、惠城集团吸引了众多企业、合作伙伴和创新人才落户徐汇,不断完善区域科技创新生态,成为创新型企业家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通过搭建平台,徐汇区将被提升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承载区,最终聚集智慧和力量,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双创周各项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