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4字,读完约2分钟

《生活大爆炸》可以说是美国电视节目的“戏剧之王”。在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上,“谢尔顿”吉姆·帕森斯四次获得最佳喜剧类演员奖。它在国内在线视频平台上的受欢迎程度也是最高的,并且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第八季有24集,将于今年5月在美国播出。搜狐的视频将于7月22日在网上独家播出。

生活大爆炸理论第八季回顾:7月22日共推出24集

此外,搜狐视频还将播放大量美国娱乐综艺节目,如顶级综艺脱口秀“艾伦秀”、“柯南秀”、“周六夜现场直播”和摔跤类顶级节目“WWE”。

◆谢尔的搞笑语录

大爆炸理论,谢尔顿的笑语(节选):

那是一个令人尴尬的错误。

◆你正在和西半球仅有的三个能跟上你思维的人之一交谈。

◆没有人能漂亮和擅长玩电子游戏。

◆现在就笑吧,当你需要技术支持的时候来接你。

◆床头板总是放在远离门的地方,这在古代保护人们远离野生动物是非常重要的。

◆我倾向于认为“我在促进他们的进步”。

◆我自找的。谁让我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变得如此可爱和重要?

◆如果今晚我发现你一个人,所以如果你觉得无聊,请不要打扰我。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是不合理的。

◆思乡也是一种疾病。

我的兴趣如此之大,以至于我认为你对英语的薄弱理解对我来说变得亲切而有魅力。

我宁愿让苍蝇在我的耳朵里产卵并孵化。

◆礼物交换机制毫无意义。假设我出去为你花了50美元。这纯粹是一项费力的活动。我必须考虑你需要什么,但只有你知道你需要什么。然后我可以简化事情——直接给你50美元,然后你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50美元,以此类推,直到我们中的一个人死了,另一个老家伙会比这个人富50美元。我问你,这样好吗?

生活大爆炸理论第八季回顾:7月22日共推出24集

你知道洞穴最有趣的是什么吗?没什么?

◆什么是真的?什么?不,我怎么知道?

"我现在是你的老板,你敢嘲笑我的笑话吗?"

我可以继续,但我想你已经明白我想说什么了。

◆非常荣幸能欣赏你大脑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生活大爆炸理论第八季回顾:7月22日共推出24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