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16字,读完约3分钟

被誉为“文艺小马路的鼻祖”,这里有着宁静而活泼的氛围。

在参观了莫多这么多的小道路后,这个小怪物心里仍然有一个偏好。不要太大声,不要太无聊,不要太美味…

但这条路就像一个有才华但有节制的艺术家。他的文化感情很强,他喜欢戏剧,他的身体总是闻起来像烤咖啡豆,他也喜欢喝一点酒,甚至带自己的酒窖,但幸运的是他不是一个酒鬼。他过去被称为居普雷思路,但现在他被称为安福路。

被称"文艺小马路鼻祖" 900米安福路又美了

好久不见,再去安福路,还是一样的气质,文采和低调。这里仍有许多新商店和好商店:“复古绿色之窗”rac酒吧,白色咖啡窗oha cafe,带巨大落地玻璃窗的咖啡实验室,温暖的面包店& Baker;香料,太阳花,工业风仓库美容收集店,胡同里的黑洞工作室,设计师商店,咖啡厅,西餐厅…

被称"文艺小马路鼻祖" 900米安福路又美了

在不到1公里的小马路上,有历史感和古典气息浓厚的老房子,还有各种小资产阶级商店、戏剧中心、外语图书馆、创意工艺品商店、特色咖啡店、美味餐厅、面包店、进口超市、博物馆等。

好,跟着小怪物绕过安福路:

新津2家新凯豪店

rac bar

“复古绿窗”可以让人们假装出国

地址:安福路322号14栋一楼(武康路与安福路交叉口)

人均:62元

照片来自行走应用用户@毛都子

在安福路和武康路的交叉口,最近两个星期实际上有一个超级流行的网上红店!复古的绿色窗户特别醒目。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以为是一家外国商店,哈哈~

门是一个原木系统的小窗户,上面有一个很大的咖啡标志,这是以前做的。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他们在院子里开了一家新店,那是一家复古的绿色餐厅。

行走应用用户陈的照片

小乖平日是周二下午去的,店里已经人太多了。但说实话,这个设计真的很美。餐厅的外面是一扇长长的玻璃窗,一扇深绿色的窗户,还有一些木制的长椅,这是一个很好的拍照背景板~

行走应用用户@gigimin的图片

除了优美的环境,餐厅本身也是内容丰富的,它不仅是一个咖啡馆,也是一个绉纱店和酒吧。

行走应用用户陈的照片

我也擅长食物。三明治、咖啡和薄饼都可以。是的,他们的三明治用蓬松的小圆面包,看起来像汉堡包。它们美味又有趣!

是的,餐馆附近的建筑也很漂亮。也许将来会有一些有趣的新店开张。期待哈哈~

oha咖啡厅

你可以吃辣鸡肉,喝咖啡。[/s2/]

地址:安福路23号

人均:69元

这家新开的咖啡店也很独特。门是白色+蓝色的。当人们在冬天相遇时,它会让人感觉有点温暖。~从远处看有点像冰屋~

再往前走一点,你会看到咖啡外卖窗口。小怪点了一杯傅锐白+罗勒泡芙,一共30元。下次我想尝尝写在窗户上的黑咖啡!

~站在窗前,你可以直接看到咖啡师在做它,即使是咖啡要走,也会有花~

没错。如果你带着自己的杯子去买咖啡,你可以减少5元钱或者给一杯罗勒泡芙。这个小怪物是8元一个。泡芙很小,特别脆且香,入口有罗勒的香味!

从咖啡外卖窗口的右边,有一家同名的餐馆,可以吃辣鸡肉、牛舌和猪油米饭……小怪物下次一定要尝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被称"文艺小马路鼻祖" 900米安福路又美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