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5字,读完约2分钟

林峰街头美好生活2018老年联谊会近日在上海协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来自徐汇区林峰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和上海新徐汇集团有限公司的300多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美好生活公司董事长高军就养老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林峰街智能健康居家养老示范社区项目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的一年的社区养老服务。他相信,在国家大力倡导养老体系改革和建设的号召下,他相信,智能健康居家养老示范社区工作的不断开展,将为创新健康养老带来新的帮助,开辟新格局!

徐枫林街道·美好生活2018敬老迎春联谊会

林峰街的老人李咏娴也在讲话中说:“美好生活社区服务于老年人,温暖老年人的心。我希望我和街上的老人能永远过上好日子,健康快乐。”

会上,徐汇区林峰街道社区服务办公室于燕婷女士肯定了“美好生活示范社区工程”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为出发点,通过健康的养老服务和多元化的社区活动,造福社区老年人和居民。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秘书长赵女士在致辞中指出:坚持务实精神,切实提高服务老年人的科技含量、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让老年人真正过上舒适、舒适、幸福的老年生活。

记者了解到,鉴于参加会议的老年人人数众多,上海气温骤降,好生医疗公司专门安排了由三大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组成的现场快速反应医疗队,为老年人提供及时的保障。

在会议的网络活动中,所有“美好生活”的核心骨干代表企业向与会的老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文艺团体和社区老人代表以广场舞和萨克斯的形式展示他们的风格。上海几位热心为老年人服务的艺术家,如著名评弹艺术家、著名喜剧演员王阿姨、著名越剧演员毕春芳的弟子杨通华等参加了演出。现场,老人们兴高采烈,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徐枫林街道·美好生活2018敬老迎春联谊会

尊老、爱老、服务老,要用工匠的精神做好。然而,如何将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落到实处,并加以改进、创新、突破和发展,不仅是街道和企业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个需要全社会关注和努力的大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枫林街道·美好生活2018敬老迎春联谊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