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0字,读完约2分钟

二手服装市场上爱心捐赠服装的出现伤害了热心市民的心,也凸显了上海旧衣回收的尴尬。那么,如何处理深圳市民的季节性服装,目前存在哪些问题,你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建议?调查结果显示,70%的市民反映他们的旧衣物回收箱被损坏,而超过60%的市民建议设立捐赠接收点回收奖品。

沈成的旧衣服回收遭遇尴尬:70%的社区回收箱受损,30%以上丢失在垃圾箱里

超过30%被扔进了垃圾箱。

你多久捐赠或处理一次你的旧衣服?调查数据显示,“一年一次”的比例接近一半,而半年一次的比例为29%,一季度一次的比例为19%,只有1%的市民“一个月一次”。令人惊讶的是,超过30%的市民旧衣服被直接扔进垃圾箱,而只有41%和不到一半的人选择了社区旧衣服回收站。另有15%的市民选择了居委会捐赠,另有6%的人将捐赠给了二手小贩。大多数旧手提箱都被损坏了

沈成的旧衣服回收遭遇尴尬:70%的社区回收箱受损,30%以上丢失在垃圾箱里

可爱天真的"大熊猫"已被列入第五轮"三年环保行动计划",并已被正式批准为政府的一个实际项目。为什么它的利用率没有想象的那么高?

作为回应,62%的市民无奈地说,他们的社区里没有“大熊猫”,所以他们只能扔掉旧衣服。然而,社区中70%有旧衣服回收箱的居民指出,他们的回收箱已经损坏。

增加各种捐助渠道

一方面,它可以解决季节变化时人们家里的衣服去哪里的问题,另一方面,它也提供了爱。我们怎样才能把一石二鸟的工作做得更好呢?近90%的市民认为目前旧衣服的回收仍需改进。

据数据显示,选择“设立捐赠接收点进行奖励征集”的人数最多,达到62%。然而,“居委会定期回收”的比例为25%,12%的市民建议利用目前“互联网+”的发展,实现网上自助配送和免费快递上门回收。

浦东新区废旧衣物专用回收箱地址列表

上海旧衣服捐赠地址在上海哪里可以捐赠旧衣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沈成的旧衣服回收遭遇尴尬:70%的社区回收箱受损,30%以上丢失在垃圾箱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