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5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7日上午,徐汇区市长方世忠主持召开了第16届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徐汇滨江区的综合投资机制、开发建设和管理。

为了更好地促进徐汇滨江区的优质发展,在原有综合投资机制的基础上,制定了《关于完善新一轮综合投资机制,加快徐汇滨江区开发建设和管理的实施意见(2018-2020)》。

会议审议通过了《实施意见》,强调一是完善投入机制。要充分发挥西岸集团的主体作用,根据滨江地区的发展状况,有效整合土地、金融、国有资产等各项资金,不断稳步增加投资,确保徐汇滨江建设管理的高质量。加强资金监管,加强同步跟踪审计,确保综合投资资金使用规范、效益最优。第二,必须加快发展和建设。围绕全球城市优秀滨水区建设目标,坚持规划、文化、生态优先、科技导向,制定中长期规划和近期规划,加快推进西岸媒体港、西岸智慧谷、西岸金融城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创新金融等核心产业集群。 全力筹备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和西岸峰会,进一步提升西岸人工智能品牌,提升区域发展新动能。 第三,我们必须争取管理基准。优化滨江管委会运行机制,整合滨江区域网格化管理、综合维护等平台功能,加快滨江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建设,完善管理规范体系和运行管理机制,使徐汇滨江成为精细化管理的标杆区域。

优化综合投入机制推动徐汇滨江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化综合投入机制推动徐汇滨江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