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7月16日晚,在虹桥派出所警察的帮助下,一个被父亲留在高架货车上几个小时的孩子找到了父亲,他的委屈终于在脸上消散了。由于父亲的疏忽,这个6岁的孩子在车里被遗忘了几个小时,大声哭喊着。路人几乎误认为他绑架和贩卖儿童。

火车站的那个人把他六岁的儿子留在车里几个小时。

7月15日晚11点,虹桥火车站候车大厅已经空无一人,所有出入口都已上锁。就在这个时候,高架路边的一辆货车突然传来一声孩子的哭声,而且有不断增长的趋势。在路边等亲戚朋友的朱先生很好奇,走上前去。尽管朱先生询问了,他在大窗户的货车里只发现一个大约6岁的小男孩在哭。考虑到报纸上经常报道的拐卖儿童案件,朱先生立即拨打了110。

火车站的那个人把他六岁的儿子留在车里几个小时。

接到报案后,虹桥站的警察赶到现场,向朱先生询问了情况。他们开始用温和的语气安慰小男孩。看到警察叔叔后,小男孩停止了哭泣,结结巴巴地说:“爸爸已经走了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我很害怕,他没有回来!”

由于警方无法获得更多关于孩子父亲的信息,他们立即检查了车里是否有关于他父亲的信息,结果发现马哈蒂尔的父亲甚至没有拿出车钥匙。警察沿着车钥匙看了看座位,发现前排两个座位之间有一叠名片。小男孩确认后,名片是他父亲的。

火车站的那个人把他六岁的儿子留在车里几个小时。

等了一会儿,电话终于打到了男孩的父亲。原来,这位中年父亲姓赵,在孩子两岁时,他跟随他和妻子从老家来到上海做棋盘生意。这一次,一个重要的商业伙伴乘坐高速列车返回上海。他去虹桥接人。当他下楼去接人时,他想他会在半小时内回来,所以他让孩子们放心地等着。他懒得拔出钥匙,匆匆走进车站。然而,他没想到火车会晚点两个多小时。

火车站的那个人把他六岁的儿子留在车里几个小时。

赵先生说他已经完全忘记了那个孩子。幸运的是,警察给他打了电话,否则他还会和朋友在出口处逗留。

在警察的教育下,父亲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和可能的严重后果。他说他一定会拔出钥匙锁好车,把孩子带走,而不是让孩子一个人待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火车站的那个人把他六岁的儿子留在车里几个小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