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几天前,徐汇区为部门领导干部举办了一次培训班。区委书记鲍出席开幕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要求:首先,设定一个政治基准,加强理想和信念的支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实现“四个服从”。第二,要围绕中心任务,找准全地区的工作力量。着力推进规模化研究,优化经营环境,精细化管理,打造“四大品牌”,打造科技和人才,形成竞争亮点。第三,要把握工作规律,提高技能,在实践中主动出击。牢固树立“发展第一”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取向,表明“改革开放后再开始”的决心,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第四,要端正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带头履行职责,在第一个层次上带头,在第一个层次上示范,在新的时代里作为动力,作为促进,作为不懈的奋斗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办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