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当徐汇交警支队对比违章车辆记录数据时,发现一辆红色宝马轿车的上海A牌照与登记信息有很大不同。经调查,发现上海的一个车牌是大同一辆小汽车的。警方怀疑红色宝马汽车是一个甲板,并立即根据红色宝马汽车的非法记录阅读道路视频监控,以掌握其驾驶习惯。

徐汇交警:违法记录需常关心 车辆套牌无所遁形

交警支队派出更多警力对梅陇路进行巡逻和控制,并加大了车辆的发现力度。最后,红色宝马汽车出现在警察的视线中。为了确保逮捕行动的安全、顺利和万无一失,警方逮捕了违法嫌疑人王,他是在开车进入社区并停车后被逮捕的。

徐汇交警:违法记录需常关心 车辆套牌无所遁形

经初步检查后,在该车辆上发现一个上海C的机动车驾驶执照,并在后备箱中查获两个上海C的机动车牌照。目前,王因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使用其他车辆牌照被罚款5000元,并被罚款12分。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徐汇交警:违法记录需常关心 车辆套牌无所遁形

徐汇警方结合大规模的调查和大规模的走访发现,大多数遇到“甲板”的司机都有相对较长时间的车辆违规自查,这也为“甲板”提供了一个of/きだよ/.的客厅徐汇警方提醒司机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驾驶证,以免数据泄露,同时要经常查看车辆的交通违章记录,如果发现卡卡,要尽快报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交警:违法记录需常关心 车辆套牌无所遁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