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徐汇区委书记鲍近日走访了浦会塘、东山坳塘、龙华港和机场河进行了河道勘测。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把水污染防治作为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信心,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我们应该努力制定预防和控制措施。按照“一江一策”的要求,统筹规划建交、环保、供水、房管等部门,不断研究优化水污染防治措施,加快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雨水、污水管网混联问题,全面完成治理任务。第三,要重视环境执法,坚持水环境保护的最严格标准和要求,坚持“严格源头预防,严格过程管理,严惩污染”,切实加强水环境执法,加强生态环境风险防范,促进区域水质持续改善。第四,要严格落实防洪责任,完善台台防洪专项规划,加强应急部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汛期区域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鲍炳章调研水环境整治与防台防汛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