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9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国文,副区长陈世妍,区委组织部、区合作交流办公室领导等五人赴对口援藏工作进行指导。

7月6日,代表团赴上海市政府驻西藏办事处,看望慰问驻西藏的徐汇援藏干部,并与办事处主任熊英进行了座谈交流。7月7日,考察团赴日喀则市委、市政府大院考察上海援藏公寓,参观了日喀则市实验学校援藏教师,并与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小组组长倪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汇区党政代表团赴萨迦考察

在讨论交流中,和倪充分肯定了徐汇对西藏的援助和徐汇干部人才,衷心感谢徐汇区人民对日喀则的无私援助和无私奉献。方世忠表示,希望今后继续推进两地交流与交流,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喀则将进一步为扶贫和全面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徐汇区党政代表团赴萨迦考察

7月8日,代表团来到萨迦县丁基镇,向贫困农牧民表示慰问,实地考察了萨迦县丁基镇水泥制品厂和萨迦县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项目实施进展和准确的扶贫工作报告,并向徐汇藏族援藏干部、教师和医生表示慰问。

代表团在上海市徐汇区与四支队伍的领导和萨迦县的援藏干部举行了对口支援萨迦县的联席会议和捐赠仪式。徐汇区合作交流办公室与萨哈县11个乡镇签订协议,陈世妍代表徐汇区政府向萨哈县捐赠专项资金100万元。

会上,方世忠代表徐汇区委、区政府,衷心感谢佐贺县领导对徐汇区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教育,感谢徐汇区援藏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他还对徐汇援藏人才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提高政治地位,保证政治廉洁。第二,我们应该加强人身安全,以确保安全和健康。第三,深化对口合作,确保任务完成。第四,要加强队伍建设,保证团结和力量。每一位同志都要切实维护上海援藏干部的形象,不断为上海和徐汇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党政代表团赴萨迦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