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整改前

经过整改,

在今年的大规模调查中,区建交委接到居民举报称,920航站楼(虹桥路、宜山北路)站亭“占用”了宜山北路东侧的人行道,行人几乎无法通行,不得不绕道非机动车道,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有人建议对车站亭进行调整。

得知此事后,区建设交通委员会及时与920路运营公司四路公交公司沟通,要求其缩小站亭规模。公交公司表示,线路是单方面调度的,有大量车辆,所有司机和乘客都在车站亭工作和休息,不能再减少了。此外,线路附近没有公交枢纽,也没有扩建和换站的条件。

徐汇区打通人行道"肠梗阻"

此后,区建设交通委员会联系了市交通委员会、市交通管理处、公交集团、第四公交公司、区交警支队、区市政水务中心和新鸿基公司进行现场会议讨论。经市交通委和公交集团批准,在新鸿基公司和市政部门的配合下,区建设交通委将原来的920路站亭改在南侧稍宽的人行道上,改宽约50米,并拆除了一些景观墙,最终留下了约1米的人行道宽度,确保了基本交通。

徐汇区打通人行道"肠梗阻"

在后续工作中,徐家汇中心建成的公交枢纽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区建设交通委还将及时协调公交和交警部门,在附近设立公交总站,使其逐步迁入新建枢纽,确保道路畅通和交通缓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打通人行道"肠梗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