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近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上海市木兰拳协会、长桥街协办的2018年上海市业余联赛“长桥杯”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木兰拳大赛在上海商业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来自全市18个队的近千名木兰拳爱好者参加了决赛。

徐汇: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长桥杯"木兰拳大赛举办

比赛过程中,伴随着悠扬的民族音乐,所有参赛选手充满活力,刚柔相济,充分展示了木兰拳、扇、舞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了木兰拳的独特魅力,展现了良好的公众精神。然后,职业裁判从动作规范、姿势正确、音乐节奏、上下协调、木兰服装、布局合理、木兰拳风格欣赏等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九个队获得了一等奖,八个队获得了二等奖。

徐汇: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长桥杯"木兰拳大赛举办

活动当天,长桥街道体育职业学院附属木兰拳队应邀向大家展示了28种木兰拳。今年上半年,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木兰拳的快乐和美丽,长桥街将把木兰拳推广到校园,上海体育职业学院附属小学作为第一个试点学校,已经培养了这支优秀的娃娃队。孩子们对木兰拳有着独特的理解,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赢得了很多掌声。

徐汇: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长桥杯"木兰拳大赛举办

据长桥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在全区推广木兰拳,促进木兰拳文化的蓬勃发展,增进全市木兰拳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传达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开心的健身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长桥杯"木兰拳大赛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