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9日上午,区文明办召开了2018年徐汇区第一次评估通报会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吕晓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晓慧结合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举办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对下一阶段的精神文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在迎世博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发挥好社会宣传、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和社会动员的作用;三是培育品牌,下半年实施精神文明重点工作,争取更多特色和成果。

徐汇:巩固创全成果 迎接盛会召开

季指出,要深化和巩固创建文明城市的成果,任重道远。各单位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履行职责,正视困难,全力整顿,坚决克服思想涣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积累经验,强化措施,不断完善稳定正常的长效工作推进机制。

徐汇:巩固创全成果 迎接盛会召开

区文明办负责人围绕“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深化志愿服务建设管理”、“深化精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迎接进口博览会和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徐汇:巩固创全成果 迎接盛会召开

会上,评估小组负责人全面汇报了我区深化创新工作第一次评估检查的结果,重点是现场发现的问题。相关区委、局领导、各街道、镇领导、科长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巩固创全成果 迎接盛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