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积极探索提高服务水平的途径。经过半年的初步准备,2018年10月,我市在徐汇区网上政务大厅开通了首个失业保险业务。“全程网办”,即未在上海登记的失业人员,只要符合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条件,且所需材料齐全、正确,就可以直接申请跨省市失业保险转移,无需离家。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客户端可以至少运行两次,甚至跨区域运行,从上一次运行到一次不运行。

“全程网办”失业保险转出事项徐汇区首战告捷

自“全服务网上办公”推出以来,工作人员每天都定期查询网上申请。2018年11月20日,工作人员在调查期间看到了第一份申请。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客户只需按照系统提示的步骤填写和上传数据即可完成申请。工作人员通过系统下载并存档,打印客户的申请材料,然后在后台运行专用网络。专网运行完成后,工作人员将在“徐汇区网上政务大厅”反馈结果。最初,服务对象必须做几次事情。现在,只要材料正确,就可以方便地完成它们。对于服务对象来说,获取结果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包括窗口取件、快递、发送邮件,真正做到了全程网络化管理和便捷化。

“全程网办”失业保险转出事项徐汇区首战告捷

之后,工作人员回访了该服务对象。服务对象表示:“整个网络系统使用方便,运行顺畅,办事高效,徐汇区服务水平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全程网办”失业保险转出事项徐汇区首战告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