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傅云凯)12月6日下午,第十六届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徐国文、陆健、朱等23名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加强徐汇区精细化学品城市管理的报告、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以来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的报告、徐汇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徐汇区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预算调整方案。 徐汇区2017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及2017年徐汇区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接受王辞去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免去吕耀东徐汇区副区长、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局长职务。 任命卫兰为徐汇区副区长、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局长,任命顾雅安为徐汇区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庭庭长。 任命书发出后,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就个别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辞职进行了表决,并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

徐汇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区政府王宏伟副区长、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季、地区法院院长吴金水、地区检察院检察长杨、部分地区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华靖镇人大代表等参加了会见。为了扩大公民有序的政治参与,提高NPC工作的透明度,邀请公民参加这次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