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介绍,前几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晓辉在考察我区教育工作时强调,一是要抓思想指导,要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围绕市委、区委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全系统的积极性,增强重新启动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勇气,以良好的心态保持教育的领先发展优势。第二,要注重改革和创新,要高瞻远瞩,勇于创新。按照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培养时代新人,以“垃圾分类”、“人工智能+教育”等专项工作为切入点,以创新行动落实“以德育人”的根本任务,成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先锋和先锋。第三,要注重团队建设,敢于行动,勇于承担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搭建“杏坛春秋”等宣传展示平台,讲述身边的故事,传播主流教育价值观的正能量,培养和鼓励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成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委常委吕晓慧要求以创新精神推动教育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4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