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增强团员的爱国意识,3月17日,徐汇生态环境局团支部在上海图书馆门前举行了“在国旗下成长”的升旗活动。

"开展升旗活动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徐汇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一天,徐汇生态环境系统的团员和职工子女,以及徐汇中学的学生、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8点30分,徐汇中学的六名旗手气势汹汹地走来,庄严地将国旗护送到国旗站。在雄壮的志愿者队伍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每个人都将面对国旗,庆祝少先队的团队仪式和引人注目的仪式,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和谐和强大。

徐汇生态环境局开展“国旗下成长”升旗活动

升旗仪式庄严而隆重。随后,区生态环境局的青年与徐汇中学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每个人都说他们应该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生态环境局开展“国旗下成长”升旗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9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