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2日,上海市徐汇区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在华亭酒店举行,主题是“继往开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伟,上海市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亚龙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

徐汇区上海企业协会名誉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上海金世纪冶金有限公司名誉总裁倪福新、上海珠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裁洪章平等8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会议

庆祝活动期间,王均豪发表了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企业发展史》的主题演讲。王均豪回忆说,他创业的第一份合同是300元钱食堂的饭票,这原本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积累到包机,一直到现在君耀集团的五个部门。他解释说,企业家应该有三个梦想,即中国梦、企业梦和个人梦。通过企业梦想——打造百年民营企业,个人梦想——写好墓志铭,最终实现中国梦。最后,根据他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谈到了创业,认为企业家至少应该敢于重新定义世界标准。企业家应该清楚地思考他们的生活方向,人们应该向后生活,清楚地思考他们的墓志铭。他的墓志铭是:“明智的晋升,明智的孩子,明智的商人。”

徐汇区各地在沪企业协会举行三十周年庆典

在“继往开来”的主题论坛上,王均豪、倪福新、顾建阳、陈克明共同分享了30年来社会、社团、企业和个人共同发展的心路历程。嘉宾们表示,作为上海成立的第一个全上海企业协会,30年来,协会凭借自身的资源平台优势,帮助外国企业了解市场状况、地区状况、社会状况和市场状况,搭建了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积极创新服务平台,促进社会资源共享和优质资源利用,成为外企的“新娘家”和政府管理服务企业的得力助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各地在沪企业协会举行三十周年庆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