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徐汇区新闻报道,4月9日,徐汇区教育局长会见了来访的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区教育局副局长卢军、钱培红出席了会见。

热烈欢迎姚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徐汇区和徐汇教育的情况。他说,在徐汇教育的沃土上,百年来有许多著名的学校和丰富的文化教育资源。近年来,徐汇教育不仅在对外开放中发展壮大,而且逐步走向世界。王瞳指出,徐汇教育和乐高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探究精神、鼓励积极实践和大胆创新方面的努力是高度一致的,这也是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基础。他说,面对新的时代和新的机遇,徐汇教育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和更加广阔的视野,继续开拓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领域。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来访徐汇区

姚在交流中介绍了乐高教育的全球和中国业务,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努力让更多的学生拥有美好而成功的未来。

会上,双方就“包容性创新蒸汽教育”、蒸汽教育试验区、乐高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相关课程计划和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乐高教育全球总裁来访徐汇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