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2字,读完约2分钟

2019年中国f1大奖赛将于4月12日开始,并将在上海赛道连续三天重燃激情。申通地铁集团表示,届时,与赛场相邻的上海站和白银路站将成为观众集中的车站。与此同时,f1比赛恰逢清明节后的第一个周末。因此,11号线可能存在扫墓客流和观赛客流的叠加效应。

12日起这条轨交线将迎大客流 徐家汇站或限流

为了缓解拥挤的客流,上海地铁将提升11号线的保驾护航水平,加大运力投入,充分满足赛事交通需求,确保地铁运营安全。详情见下文~

提升11号线的护卫级别

最大容量释放

在比赛期间,11号线将升级其护送级别,并以最高的能力运送。同时,将采取调整主、支线列车运行比例、加密列车班次、增加备用车辆数量、适时交付等措施,确保充足的运力供给和观众有序出行。

其中,4月14日比赛日(15: 00 ~ 19: 00),11号线列车运行间隔将临时调整为:嘉定新城站~三林站:平均3分30秒,嘉定北站~嘉定新城站:14分钟,三林站~迪士尼站:平均7分钟,华侨站~嘉定新城站:平均4分40秒

服务增强计划

如果客流量大,车站将限制客流量

活动期间,11号线上海站将增加现场工作人员,加强现场客运服务;加大双语广播、双语导向等服务措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

在客流较大的情况下,上海轨道交通站和白银路站将根据自身特点采取出入口单向通行、楼梯和出入口人工引导等措施来限制和减缓客流。

在比赛高峰时段,如果11号线客流达到饱和,徐家汇站、曹杨路站、江苏路站也将适当限制其他线路至11号线的客流,在休息高峰时段,上述换乘站也将增加工作人员对现场客流进行引导,并调整换乘通道内的自动扶梯方向,以确保候车乘客的安全。

12日起这条轨交线将迎大客流 徐家汇站或限流

旅客购票非常方便

添加临时单向售票点

根据以往的客流规则,事件结束前后会有集中的客流。因此,上海环线站和白银路站将设立地铁单程票临时售票点,准备足够的紧急车票,并配备手持检票机,方便乘客购票,加快进出站速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2日起这条轨交线将迎大客流 徐家汇站或限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