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5字,读完约2分钟

在西岸媒体港口的建筑工地上,正在发生一场“速度风暴”。西岸媒体港表示,腾讯E座项目塔楼主体结构已推进到五楼;主体结构施工在位于O座的大众滨江项目北侧的9层塔楼内完成;13层主体结构施工正在G区的优族大厦项目中进行;9层主体结构施工正在J区的诺布项目中进行;きだよききだだよ0/地下媒体港继续巩固其“内涵”。

西岸传媒港最新建设情况来了 腾讯等项目现场照曝光

媒体港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迎接挑战,每天都能看到不同的媒体港!

首先,让我们拍一段1分31秒的视频,感受一下西岸媒体港口的“增长速度”。

一张10天左右的对比图表会让你感受到媒体端口的速度

e图-腾讯

位于媒体港九宫阁西北入口的E座腾讯大厦主体结构施工已推进至五楼。

o地块-大众

4月8日,O座大众滨江项目北侧9层塔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另一座12层塔楼主体结构预计4月底封顶。

g地块-游客

位于G座的优族大厦项目的塔楼也发展良好,13层的主体结构正在建设中。

j绘图-norbu

J区的诺布项目主塔正在稳步增长,9层主体结构正在建设中。

地下空室

在地上建筑拔地而起的同时,媒体港地下空厅继续巩固其“内涵”。一方面,地下环形通道的实施正在加快,保证了整体地下连接的“宽容性”,同时,各区的机电工程也在不断推进。

在建媒体港↓ⅵ

媒体端口“展望”ⅵ

“西岸传媒港”位于徐汇滨江核心区,是徐汇滨江开发建设的重要试点项目,也是上海西岸建设的国际创新创意产业集群的三大产业支柱之一。西岸传媒港将以“规划引领、文化引领、生态优先、科技引领”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意、文化、传媒产业集群、世界级高端商务区和充满活力的滨水新城,成为上海新的以影视制作、数字技术、文化娱乐、休闲消费为特色的国际文化、传媒、科技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西岸传媒港最新建设情况来了 腾讯等项目现场照曝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