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1字,读完约1分钟

嘿,朋友,让我悄悄地告诉你,2019徐汇市民体育节即将开幕!你想一起做事吗?

时间:2019年5月11日上午8点

地点:徐汇龙腾大道3399号(西岸营地)

游戏列表

为了开幕式,我们为每个人准备了10场比赛!我们不仅可以玩,还可以带纪念品。让我们看看我们有什么。

有趣的射箭运动

参加一次现场有趣的射箭体验,每人3支箭,点击相应的目标号码获得纪念品。

02旋转自行车

参加一次现场旋转体验,骑行1公里后获得纪念品。

03九宫阁足球

参加一次现场九宫格足球体验,获得3次机会,进2个球,并获得一个纪念品。

04动态拍摄机

您可以参加一次现场动态拍摄机器体验,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三关后获得纪念品。

05 vr赛艇机

虚拟现实和划船的结合由现场工作人员指导。

06 vr滑雪机

虚拟现实和滑雪的结合是由现场工作人员指导的。

07飞镖体验

08橄榄球体验区

09企业展:好家庭

感官运动能力智能记录:以3d视频为运动模式,记录运动过程中的生物力学数据,并根据个人测试结果准确制定个性化训练计划。

10企业展示:竹子

感知智能体能测试:通过视频流分析等一系列复杂计算,分析体能训练和测试数据,提供体能消耗数据、跑步数据、平衡能力、爆发力等。

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比赛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市民体育节要开幕啦 赶紧来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543.html